星期五回家時收到了一張要去郵局領包裹的通知,真可惡我跟郵差人員擦身而過了!!!(害我還要去郵局領,雖然離家裡很近!!!老娘就是懶惰)

就接到了下面這張

_照片1.JPG  

就跟台灣郵局一樣啦!!!只是它變英文而已~

今天難得是被熱醒的(以前早上起床都是冷的要死)就上樓去悠哉的弄早餐吃,之後讓狗出去放風!!!

再來就接到轟爸的簡訊說他們期待會在下午1點半到家(美國國內班機很會誤點,要搭的人要有心理準備!!!)

正當老娘在樓下弄東西時,就聽到樓上的腳步聲~砰砰砰!!!(他們回來了!!!)

但怎麼只有一個人的腳步聲勒~原來是轟媽!!!

她說轟爸帶小孩去剪頭髮了,她就說他們有帶禮物回來給我!!!

是一件NY的T(金尬義!!!)

 

照片1.JPG  

之後轟媽還說不知道何不合身,cause u r so small?!!!(u god be kidding me,Nancy!!!)

我就很歡喜的帶著T到樓下去了!!!

直到轟爸帶小孩回來~整個一樓又聽到碰碰碰的聲音了!!!

但我不得不說美國人真的是屁股不只有三把火而已!!!

一回到家就把冷氣調很大!!害我冷的要死~馬的!!!

照片-me.JPG  

這是每天我的必備配件~小黑!!!幾乎在室內就穿著它,只有外出才脫掉~哈!!!

之後老大和老三就到樓下打電動囉!!!

我就跑出去跟他們打招呼,之後就跟他們說woo~nice hair!!! U guys look handsome now!!!(難道之前不帥氣嗎??)

我又再一次的到樓上,轟媽還說等會兒要載老二去YMCA的camp,還問我要不要去!!!(都這樣當然好阿!!!)

美國小孩的暑假也太忙了吧!!!

7.JPG  

7月份的行事曆整個都密密麻麻的阿!!!

之後轟媽就在忙東忙西幫小孩準備東西了!!!之後我就看到老二放了很多soda在他包包裡,

轟爸還問他說is it legal, Liam(老二)?

老二說yap

轟爸說maybe u can sale the soda $5 each like the black market~ha ha!!!

老二說yes,it's a good ideal!!!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

終於要出門了,我看轟媽就帶了Rosie上車去了!!

rosie.JPG  

請看牠坐在車上的英姿~多熟練阿!!!

在開去的路上,轟媽說她要吃麥當勞!!!

之後就開去買麥當勞的得來速囉!!!

轟媽就問我要吃什我就點了一個cheese burger!!!

沒想到來了4個cheese burger!!!

當我還一頭霧水時,轟媽就快樂的分著說2個你的2個我的,

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個餐有2個cheese burger,哈哈哈~果然是美國人阿!!!

整個吃到很撐阿我~

_照片.JPG  

上圖是點餐機,下面還有小螢幕顯示你點的餐點!!!

而老二點了一個happy meal!!!

之後轟爸就說can i have a small cup water with no ice for a dog?

點餐人員就說what?!!!!

轟爸又說了一遍(你也太搞笑了吧~轟爸!!!)

之後我就很好奇看著老二的happy meal裡的玩具是什??

竟然是the smurf耶!!!

the smurf.JPG  

轟媽就說if u want u can keep it!!!(阿內就對了啦!!)

轟爸就說always the same made in china~

之後我回到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台灣的麥當當有沒有這玩意兒!!!!

結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!!! 哈哈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