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是某一天,轟爸就說你今天可以帶chris(老三)去游泳,但我們要先練習一次!!!

今天就開著我美國size的CRV()帶他去囉!!!

不是我在說真的像戰車一樣!!!是不是?!

i drove a tank on the road.jpg  

而這個健身中心叫lifetime!!!規模之大~

下面這張是會員卡~

lifetime~member card.jpg  

翻到背面去,老娘我什時改姓啦!!! Emily Conboy???

I m Emily Conboy.jpg  

結果轟爸說如果last name不一樣時,就要被多收錢,所以我就只好當CONBOY的家族成員囉!!!

因為老三還很小所以他只要照相就好了!!!

之後我們就去游泳囉!!!

chris.jpg  

他游完之後,就去吃點心啦!!!

我只能說當美國小孩真的很幸福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