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到出國日了,7月11日要來臨了!!! (my freedom is coming soon!!!)

在出國前幾天一直在忙打包,為了要遵守美國國內壹咖行李只能23公斤內的鳥規則,

老娘我的東西一直在裝箱又拆箱的動作來去數十回,shXt!!!

最後就帶了壹咖大咖的行李箱+壹咖小的旅行袋+壹咖登機箱~真是他X的多(其實有一半是要丟掉的!!!)

直到最後一天終於把行李趕出來了~哈哈哈!!!

幸我有強而有力的背彎去扛我的家當,這一整年都要靠他們了!!!

DSCF2541.JPG  

P.S.請注意我的肌肉!!!哈哈哈~

      我要去流浪了~當流浪漢的感覺又回來了(真爽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piiiggg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